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召开教学类师徒结对子工作大会

 二维码 100
发表时间:2016-10-10 15:45

师徒结对,携手共进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召开教学类师徒结对子工作大会

为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学校师资的整体水平与教学质量,福州江南水都中学本学年继续开展“师徒结对子”帮扶活动。

2016921下午,我校举行了2016—2017年度“师徒结对,携手共进”暨师徒结对子仪式。主持人校教科室梁纹主任先就上学年我校师徒结对子的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新学年师徒帮扶的具体职责,她指出老教师对新教师的指导除了常规的教案编写、课件制作、听评课外,还需要加强对新教师教学论文的撰写、课题研究、教学竞赛等三方面的帮助。而后,元丽英老师作为青年教师的代表谈师徒结对子的感想,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如何听课、磨课,如何提高课堂管理能力等两方面与在座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结对子期间的收获。今年新参加教师工作的张雅婷老师作为新进教师代表也从集体互助、反思新教师的不足以及期望得到的指导等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分管教学的倪江山副校长对师徒结对子帮扶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师徒双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新结对的师徒仔细阅读了“师徒结对协议书”并郑重地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成功举行,将有效地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壮大我校优秀教师的队伍,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为我校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