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傅瓒馆长来校作教育信息化专题报告

 二维码 61
发表时间:2016-05-12 15:44

走进教育信息化 构建教学新模式

——傅瓒馆长来校作教育信息化专题报告

为了让广大教师了解教育信息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认识课程教学信息化,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54日下午,我校特邀福州市电教馆傅瓒馆长作题为“面对教育信息化浪潮,你准备好了吗”专题培训报告。

在报告中,傅馆长围绕国内外信息化热潮、教育信息化新趋向及实践探索等三个方面内容,重点阐述了学校加强信息化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信息化学习能力等方面的职责和要求,并就教师如何加快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各个方面深度融合,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现代化的实现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傅馆长海量的信息,翔实的案例,风趣的讲解让老师们了解了信息技术将给学校教育带来的变化:信息化技术将让校园成为数字校园;让课堂成为智慧课堂;让教学成为个性化教学; 让学习成为自主学习。傅馆长还呈现了现代教育技术辅助课堂的多节教学实践课,生动地展示了在教学中灵活应用信息技术带来的生本课堂。各类鲜活的例子吸引了教师们的眼球。

此次讲座,使学校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从而推进福州江南水都中学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