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童心向党 喜迎建队——2018年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一大队建队仪式

 二维码 508
发表时间:2018-10-15 09:48

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后的十多天,也就是10月13日,一个可爱的组织也随之建立,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走过了69年的风雨历程,它就是中国少年先锋队。这周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将迎来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9个建队日

经团委少年队申请,学校讨论同意成立2018年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一大队。2018年10月8日上午,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之下举行了2018届初一少先队建队仪式。

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作风是,诚实、勇敢、活泼、团结。为什么要建立这支中国少年先锋队呢?其目的是团结少年儿童,听党话、爱祖国、爱人民、勤劳动、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参与实践、培养能力,立志成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01初一大队大队长

林凯悦(初一10班)

02初一中队中队辅导员及中队长

初一中队

中队辅导员

中队长

1中队

林雅斌

黄睿聪、翁紫涵

2中队

卓怡宏

陈嘉琳、陈海波

3中队

赖美任

柯睿毅、杨轩焓

4中队

陈枫

林胜博、王昕恬

5中队

林丹

刘屹、叶芷涵

6中队

吴仰心

赵国、张祺纬

7中队

陈丽娟

肖泓妤、肖泓婧

8中队

谢喜雪

李欣蓝、汪星羽

9中队

缪丹

金彤彤、林郎姿

10中队

陈颖

曾昱锴、王文烁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回首往事,我们心潮澎湃。小学六年,星星火炬指引着我们茁壮成长。在少先队这个温馨的精神家园里,我们健康地成长,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在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迈进了江南水都中学,我们的学习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刚进新的校园,我们初尝学习生活的新鲜,体验了军训的艰苦,还有课业繁重带来的苦恼。面对更多挑战与机遇,我们决不能彷徨,不能畏缩不前,我们要有信心和决心,征服它、战胜它。

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坚持佩戴红领巾或队徽,听从教导,团结友爱,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为祖国增光添彩,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少先队守则,成为一名勤奋守纪文明的好学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初一年级的少先队员们早日把自己培养成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1.jpg2.jpg3.jpg4.jpg

文章分类: 团队风采
分享到: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