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2017年“多彩校园,魅力青春”体艺节系列报道——"春天美·江南韵"校园书画大赛

 二维码 1034
发表时间:2017-05-28 10:00

   “五彩斑斓绘校园、笔墨翩翩抒情怀”,春风送暖,阳光明媚,5月27日下午,福州江南水都中学的莘莘学子们用光与影,线与色,动与静缓缓铺开了2017年“多彩校园,魅力青春”体艺节——“春天美·江南韵”校园书画大赛,分别开展了校园吉祥物征集、校园风景写生、软笔书法三个赛事,同学们用画笔勾勒出了智慧、描绘出了情怀,然而,最为动人的莫过于那一抹激情洋溢的青春味儿!

丰富校园文化,将艺术设计融于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吉祥物设计大赛,在风景独秀的赛场,同学们自信十足,作品创意新奇,理念独新。

春日暖阳,草长莺飞,迷人的校园美景尽在这群有“才情”的孩子笔下!

软笔书法现场大赛,学生中精英荟萃,空气中泛着浓浓墨香,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行笔潇洒的行书,继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在校园中展示了中国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让艺术点缀校园生活,让美育丰富心灵,2017年“多彩校园,魅力青春”体艺节——“春天美·江南韵”校园书画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孩子们在活动中硕果累累,相信在我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校园艺术节定能描绘出一篇篇华美的乐章。



附:书画大赛获奖名单

吉祥物设计:

一等奖:林诗敏

二等奖:黄静、吴诗宇

三等奖:杨航旭、施淇、林星笛

优秀奖:林雨彤、林欣颖、罗梓妍、林诗捷、江婉苑、欧莹

风景写生赛:

一等奖:江金兵

二等奖:候潇雨、饶雨佳

三等奖:熊梦语、许辛哲、郑楚

优秀奖:林婧、陈千奇、丁语柔、阮海鑫、刘智贤、陈怡

书法比赛:

一等奖:林苏敏

二等奖:黄若诗、许诺

三等奖:程子珊、李烁、许晴怡

优秀奖:林义杰、黄凌烨、高嘉炜、陈浩森、许烨、谢欣怡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