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中队会活动

 二维码 235
发表时间:2017-06-08 09:02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到来,6月6日我校初一大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各中队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资料等方式,重温了第七次全国少代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少年儿童的寄语:“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在丰富多彩的中队会形式中,有你争我抢的知识竞赛环节、有嘹亮振奋的唱响队歌环节、有深情激昂的诵读环节。我校少先队员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展现着当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采,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习近平总书记是睿智博学的“大朋友”,也是和蔼可亲的“习爷爷”。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将中队会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还自制卡片,把心里话都写在了卡片上,希望能把自己的心声带到习爷爷身边,让习爷爷感受到一颗颗稚嫩而充满理想的心。

我校少先队员们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也传递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祝福我们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