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开党会、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维码 505
发表时间:2017-12-11 09:08

    2017年12月6日下午,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党总支部在校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吴秋旺书记主持并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吴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中共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州市直教育系统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案〉的通知》,并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的主题党课。

  吴秋旺书记在传达《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时强调,我校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确保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落到实处。吴书记在介绍和部署“红色领航工程”时,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从“红色引领”、“红色覆盖”、“红色阵地”、“红色讲坛”、“红色细胞”、“红色身份”、“红色服务”、“红色生日”、“红色瞬间”、“红色文化”十个方面着手推进。在会上,吴书记还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敢于亮出“红色身份”,时时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党徽增添光彩。接下来,吴秋旺书记用他生动而平实的话语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的主题党课。吴书记结合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四个服从”的深刻内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吴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勇于担当,勤奋工作,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职责,为推动学校办学内涵和办学质量的提升,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我们党员教师的应有贡献。”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