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共享优质办学经验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17-11-04 08:59

   10月30日我校迎来了福州市第34期校长资格培训班20位成员,陈光斌校长与吴秋旺书记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培训的校长们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位校长们参观了校园,优美整洁的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校长们赞叹不已。

  接着校长们听取了陈光斌校长关于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思想和管理经验的介绍,并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相关互动交流。

  在跟岗学习期间,各位校长参加了我校的中心组学习及行政办公会,并与三处一室主任们讨论交流,了解学校各方面的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

  校长们随堂听课,还深入教研组参加相关学科的集体备课,和我校教师就教育教学、迎检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参加了学校周三的教工大会。

  为期一周的培训,是智慧的碰撞更是经验的分享。各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虽然时间短,但我校的管理模式、管理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