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童心向党”主题队会暨初一大队离队仪式活动

 二维码 752
发表时间:2017-06-09 08:31

   2017年6月8日下午,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琳老师的宣布下,福州江南水都中学2017年“童心向党“主题队会暨初一大队离队仪式开始!

  今天,对每一位少先队员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天。“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响亮口号犹在耳旁回荡,可转眼间却已经到了离队的年龄。他们将告别儿童时代,离开相伴多年的少先队组织,相继迈向共青团行列。

  初一大队大队长任晓彤代表发言,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红领巾的历史,并表示会谨记红领巾的使命,以成长青年的姿态努力学习,追求理想。全体少先队员们摘现胸前的红领巾并整齐叠好。

  最后,吴秋旺书记对同学们即将迈向共青团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成才梦与国家梦结合起来,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能够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乐于探索、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