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举行福建省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表彰总结大会

 二维码 342
发表时间:2018-12-14 16:29

桃李芬芳,高歌凯旋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举行福建省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表彰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5日,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于校报告厅举行表彰总结大会,对在福建省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的四位教师进行了隆重而不失温馨的表彰。

桃李芬芳  花开有声

教科室梁纹主任主持本次表彰会,梁主任为与会教师回顾了本届福建省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历程,我校周燕春、林游、张琳、林忱怡四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代表福州市参加本届省技能赛的角逐,最终以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凯旋而归,获奖率100%,参赛人数、获奖率均为福州各初中校之首。

翁举闻校长、吴秋旺书记、许利军副校长、倪江山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除了鲜花和掌声,学校还为四位教师准备了一段来自学生、教师和校领导的祝贺视频。

行思研学  成长无涯

周燕春老师在本次技能大赛中荣获初中政治组全省第2名(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此,她代表四位获奖教师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燕春老师说,从市技能赛到选拔赛,再到最后的决赛,高强度的训练虽然辛苦,但也让自己得以快速成长。她在分享中,以片段教学为例,从课程导入、课堂组织和知识可视化等方面,为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燕春老师强调,本次技能赛特等奖获奖教师平均年龄27.7岁,希望我校青年教师能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学习,打磨自己,在实践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翁举闻校长作总结发言。翁校长肯定了四位老师在技能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希望我校教师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做有热情、有朝气的老师。同时,翁校长也希望,各学科能以教研集备为切入点,立足课堂创新教学模式,着力构建高效课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年轻教师要饱含热情,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燕春发言.jpg校长发言.jpg合照(大).jpg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