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2018年秋季开学教师第一课——全员安全培训

 二维码 289
发表时间:2018-09-11 08:27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2018年秋季开学教师第一课——全员安全培训


探管理艺术,提德育实效


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安全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校园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201895日,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举办了全员安全培训大会。大会特邀福州市教育局安全顾问杨谓祥来我校,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杨老师通过分析近年案例理清了校园安全事故的责任认定,提出加强管理的策略;对校园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防控等方面做出了详细指导。

学生受到意外伤害怎么办?学生在校突发疾病怎么办?老师能不能没收学生的手机?这些问题常常让老师头疼不已,不知所措。但经过杨老师详实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在场的老师们都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些学生突发事件,如何更好地保护好学生,也保护好教师自己。

"老师不是学生的监护人,但是他是学生的守护者,他的职责应该是教育、管理和保护。”--杨谓祥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不仅增强了全校老师的安全法制观念,提高了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同时对校安全管理起到了非常大的指导与警示作用。相信以后的工作中,我校定能将安全放在首位,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有效促进学校、社会、家庭三者之间的和谐关系。


5FFB63A64076082769029A873E8BB78B.png5EE8ED3CF3F268203D30397EB79270A9.png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