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8年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一大队离队仪式

 二维码 467
发表时间:2018-06-07 09:41

2018年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一大队离队仪式

      201864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大队辅导员张琳老师的宣布下,2018年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初一大队离队仪式开始!

  今天,对每一位少先队员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天。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响亮口号犹在耳旁回荡,可转眼间却已经到了离队的年龄。他们将告别儿童时代,离开相伴多年的少先队组织,相继迈向共青团行列。

      初一大队大队长吴欣烨同学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谨记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紧接着,带领同学们庄严地摘下了胸前的红领巾,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今天,我们要摘下了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团委书记鄢林东老师对少先队员们即将告别少先队组织,迈入激情洋溢的青春行列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确立与时俱进的学习观,迈好青春第一步,能让青春闪光,实现人生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年一代犹如一粒粒种子,但最终能破土而出的,往往是那些勤奋拼搏的强者;希望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心中,为他人,也为自己,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善意,多一些微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相信江南水都中学的少先队员们今天摘下红领巾,能以理想为圆心,以勤奋为半径,以感恩为画笔,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努力,在人生的轨迹里划一道亮丽的彩虹!微信图片_20180607094114.jpg微信图片_20180607094125.jpg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