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喜报:热烈祝贺福州江南水都中学成为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建设学校

 二维码 1355
发表时间:2018-05-17 11:05

  学校以福建省遴选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成果,明确教改方向,聚焦内涵发展,突出了教学、课题、比赛三位一体的教师发展长效机制。

  学校深化教育管理和教学方式改革,结合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校本资源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努力践行,以研促教。《构建“情境•问题•互动”的教学模式》、《初中共生共享校本资源库建设的实践与研究》以及《基于触控一体机的初中智慧课堂建构探究与实践》等课题的研究,以构建符合时代特征的活力课堂,极大地促进了师生核心素养的发展。学校青年教师在省、市举办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微课、优课大赛等评比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办学成效日益凸显。

    通过教改示范校建设,我校将继续深入打造校本教研、学科质量等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