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要通知-关于市(区)属中学培训报名通报

 二维码 55
发表时间:2013-09-10 11:03

重要通知-关于市(区)属中学培训报名通报

发布人:jyxy   发布时间:2013/9/13 11:08:03


重要通知-关于市(区)属中学培训报名通报

榕教院〔2013〕59号文件《福州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市(区)直属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的通知》中要求市(区)直属中学各校(不含私立校)于2013年9月13日前登录“福州市教师继续教育网”,进行网络报名。现已到报名截止时间,但还有少数学校还未完成报名工作。主要原因是少数教师不按规定时间上网确认自己的教师信息,影响了整个学校的报名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学校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17日。请还未完成报名的学校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任务。对于在规定时间内还未进行教师信息确认的教师,各校已无义务帮这些教师报名。
至9月17日18:00后,学校统一报名系统将关闭,超过规定时间还未报名的教师必需自己进行报名,学校已无法进行统一报名。教师个人报名步骤如下:
1.
用教师个人账号(X******)登入福州市教师继续教育网,确认教师个人信息
2.网络补报名登记,具体步骤请点击查看>>>
3.填写补报名申请表,请点击下载补报名申请表>>>
4.由本人持教师ic卡、身份证和补报名申请表(必需经过校长签字并盖上学校公章),到福州教育学院
Ⅰ-楼402室办理培训报名,必需由本人申请办理,不接受代理。
5.只有每周一上午才接受处理补报名,个人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0日。
友情提示:
未报名的教师即使进行刷卡考勤,由于其信息不在培训名单中,系统会将其刷卡记录视为无效记录将其删除。这也就是说即使你参加了培训也无法得到相应的学分。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