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组织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二维码 32
发表时间:2013-12-23 15:52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组织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下午教工学习时间,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来。

这次的学习宣讲活动由学校党组织王洪泠书记主讲,她介绍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当前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作出了总括性、方向性的论述,她要求与会老师要认真学习,适当笔记。王书记重点介绍了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突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重点和2020年的改革愿景等内容,要求大家对三中全会精神要有全面宏观性的领会和把握。随后,王书记结合三中全会关于教育改革方面的相关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特别是不办重点校重点班、不分文理科、英语考试改革和减负等相关内容,强调了我们绝不能做明令禁止的教育行为。书记也和全体教师一起交流了贴近市民生活的民生话题,如养老医疗、计划生育、房产等方面的改革方向,使我校教职员工对三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最后,王书记强调,只要凝聚全体国民的力量,致力深化改革,中国这艘“中国梦”的巨轮一定能够驶向更加开阔的前方。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活动,我校教职员工又加强了一次政治学习,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大家决心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中,为福州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