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集思广益聚智慧,群策群力促发展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12-02-29 15:36

集思广益聚智慧,群策群力促发展

            ——记我校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2113,福州江南水都中学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会议首先由学校工会主席王洪泠同志致开幕词。陈光斌校长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报告对2011年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2年工作的展望和要求。2011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了福州市文明学校与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评估检查,首届初三毕业班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荣获“福州市区初中素质教育目标考评优胜奖”。 新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继续同心同德,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为办一流教育而共同努力。最后,陈校长与在座代表分享了四句话:潜心学习、用心工作、诚心交往,开心生活,他的发言让所有与会代表都受益匪浅。

接着,倪江山副校长对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讨论稿)》作了详细的解读,并提请代表们审议。全体与会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的标准和修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派代表做了小组的总结反馈发言。陈校长就大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复。最后,大会还就陈校长的述职报告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调整进行了表决。

校工会主席王洪泠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2012年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牢牢抓住“谋划发展”这一主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学生成长的示范者,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和谐发展。

接下来,校工会组织与会代表老师共同参与了“向幸福出发”的迎新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在欢歌笑语中,喜迎新春佳节。

我校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是学校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民主治校、提高办学效益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明确学校科学发展的思路,早日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创造学校新的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  报道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