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坚持开展家访活动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二维码 63
发表时间:2014-04-04 14:48

坚持开展家访活动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福州江南水都中学于2014329日周六上午,统一组织安排学校的全体教师以两人为一组,分为若干个工作小组利用周末时间对片区内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广泛听取学生家长和群众的意见,为学校有序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主要向家长汇报开学近半学期以来学生的表现情况以及就我校的工作广大家庭征询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学生们亲切交流,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成长进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也提出了今后的建议和要求。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广大学生家长对我校的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及教育软硬件设施的配置表示满意,尤其是对我校在学生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学习上尽心竭力的指导和教育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自己针对教学方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家访小组对于了解到的突出问题及整改建议做好了记录并整理备案。

作为新区新办校,学校重视了解学情,了解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以提高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因此,建校以来,学校每学期都坚持扎实开展家访活动,与学生和家长在家中面对面地交流,加强了师生感情,深化了家校交流,以利于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情感化、精细化和人性化,有助于形成家校的育人合力,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

我校将坚持不懈地将这项活动有效地开展下去,助推我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获得社会更多的好评,办人民满意教育。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 报道

                                                                     2014年3月 30

 

 

 


文章分类: 家校联系
分享到: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