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致家长的一封信

 二维码 113
发表时间:2012-01-04 14:48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校期中考试于422日结束,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加强对学生在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的共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各位,请家长们给予支持、配合。

一、            我校定于513日(周五)晚700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地点在您孩子所在的班级,请家长们准时到校,遵守会议纪律,不随意走动,不接打电话,同时带好笔和笔记本以便做一些必要的记录。

二、            五·一放假时间为51日—53日,54日(周三)开始按夏季作息时间正常上课,学校上学、放学以及校大门开、关时间具体如下:



开门时间

早读或第一节课时间

放学时间

关门时间

上午

715

730

1135

1200

下午

1400

1430

1750(周三放学时间510

1815

请家长们知晓上、下学时间,让孩子在开门的时间前后5分钟左右到校,尽量别让孩子太早到,以免在校外逗留,出现安全隐患。

三、            安全方面:

1、天气逐渐转暖,请家长提醒孩子的游泳安全,不能私自下江河湖泊游泳,注意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2、注意提醒孩子上、下学途中的交通安全,禁止孩子骑电动车到校,行路、骑自行车要遵守交规,不骑车载人。

3、接送孩子的家长也要注意交通安全,禁止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校门口。希望骑电动车接送孩子时要遵守交规,注意安全,让校园周边有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4、五·一放假期间注意外出游玩时的安全,并让学生有一定的在家学习的时间。

回执单

贵校429日发有关家长会和游泳安全等内容的“家长信”已阅,本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以上各项工作,准时到校参加家长会。如未能准时参加,请注明原因:                                            

年段:                 班级:                      

学生签名:             家长签名:              

2011-4-29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