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寒假期间抵制教师有偿补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维码 54
发表时间:2018-01-31 09:56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中小学:

为加大教师有偿补课的治理力度,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全市中小学要利用寒假,开展抵制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将《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每一位学生家长的手中,并做好“回执单”的收集整理工作。

二、各学校在寒假前,应对教师集中开展一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传达《福州市教育局关于重申从严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三、各学校要结合寒假家访、慰问等活动对教师师德师风特别是有偿补课情况进行摸排处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培训机构抽查。

四、各学校应分析研判本单位师德师风状况,谋划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制定整治有偿补课方案,报同级教育有关部门备查。市属学校应于1月30日前将方案纸质盖章后报市教育局人事处,电子版发fzsjyjrsc2007@163.com;联系人:陈冠灵。

以上工作的落实情况将作为开学初检查的重要内容,请各有关单位予以重视。

附:《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福州市教育局

                             2018年1月23日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