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线上家长会,迎“新”更走“心”

 二维码 59
发表时间:2020-09-01 10:35

8月29日福州江南水都中学新初二、初三年级召开新学期线上家长会,初二段长练梅英老师、初三段长魏秋双老师根据本年段学情,分别对上学年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对新学期的学习提出新的要求与展望,促进家校合力,共育学生成长。

统一安排,集中部署


本次线上家长会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以年段为单位分别由初一年段长练梅英老师,初二年段长魏秋双老师组织家长会,帮助学生们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行为与学习习惯,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与方向。同时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共同为孩子们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轻松活泼的生活氛围,共同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全员参与,有效落实


满怀对新学期的展望与期待,初二、初三全体学生与家长们都积极进入直播间,认真聆听本次新学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促进了家校,师生的沟通与理解。

鼓励家校合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学生从日常的细节中做起,从日常的防疫安全,课前的学习准备,课堂的上课态度,到课后的学习与巩固习惯。鼓励学生从点滴做起,厚积薄发。关注孩子们的行为习惯,从仪容仪表、文明礼仪、学校规章到课堂秩序,养成好习惯从日常行为做起。




学校与家长共同协助孩子们调整心态,适度的紧张让孩子们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引导孩子树立适当的目标,以更坚定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相信通过这样走“新”更走“心”的别样云上家长会,家校携手,凝聚力量,学生会得到真正的成长!面对风雨,勇敢无惧!桃花绽,春日来!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