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者匠心筑梦,教学技无止境

 二维码 380
发表时间:2019-11-28 15:13

师者匠心筑梦,教学技无止境

——记福州江南水都中学岗位大练兵之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技能赛
   

为扎实推进全员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与水平,营造学校良好的教研氛围,教科室开展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技能赛系列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交流研讨、组内初赛、学校复赛,共有26名青年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在11月27日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教研组群策群力,打磨的是业务能力,提升的是教学效果,片段之间,感受别样精彩,三尺讲台,绽放无限魅力,师者匠心筑梦,
教学技无止境。
    第一轮初赛,评委指定篇目。选手进行40分钟现场设计,15分钟片段授课
跳出舒适区,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初赛选拔出26位优秀选手,于11月7日下午展开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分三组同时进行,选手们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精准生动的课堂表达,行云流水般的板书设计,让评委老师们频频颔首,观摩老师纷纷赞叹。上课者风采卓绝,听课者意犹未尽。教学的智慧与魅力集中展示在每一个15分钟的片段里,教学的磨炼和付出默默流淌在每一天作为教师的岁月里。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吴仰心 邱建萍 林小燕
二等奖
谢柳萍 江 莹 陈 颖
林颖慧 刘 翔 曾艳婷
三等奖
王 茜 吴思思 王 颖 陈学海 林欢 杨惠君
陈雪娟 陈 翔 卓怡宏 张 瑜 陈 枫 郑美玲
魏秋双 彭玉梅 苏小亚 黄璐瑶

图片2.JPG图片1.JPG图片3.JPG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