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传承五四魂 助力中国梦——福州江南水都中学2019年研学社会实践活动①

 二维码 245
发表时间:2019-04-28 15:37

有一种旅行让心沉淀,有一种游历让学灵动。根据教育部和福州市有关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文件精神要求,2019426日福州江南水都中学组织八年级学生前往福州市闽侯县闽都民俗园开展传承五四报国志,争当水都好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中华优秀民俗文化研学活动。


百年五四水都师生忆荣光
青春、热血
信仰、荣光

历史老师林小燕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五四这段光辉岁月,告诉同学们,只有铭记五四,把握今日,我们的青春才会无悔!

学生会主席汪建伟同学主持五四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吴秋旺书记、陈龙朱主任为新团员们授团徽。

五四铸成一枚赤诚的徽章,我们把骄傲戴在胸前。

团委副书记鄢林东老师领誓,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

吴秋旺书记作总结发言。

以蓝天为底,以团旗为证,我们水都少年将以英气、勇气、锐气,致敬五四先辈,铸就无悔青春。


四月莺飞    水都少年踏春行
鸟鸣、风吟
草长、莺飞

同学们踏着晚春的艳阳,满怀期待地走进了闽都民俗园。在这里,同学们看文物、赏民俗、学历史、知福州,和乐融融,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各自的营地里组织集体活动。在有趣的互动活动中,我们心似骄阳,灿烂成长。



身体力行水都学子增春色
身体、力行
绿色、环保

为响应福州市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初二年段组织志愿实践活动。同学们披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以自己的言行,绿化我们的美丽福州。
小志愿者们在分发传单时,为市民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和具体方法。

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我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为福州增添绿色。

每一次实践,都是我们不断尝试的契机
每一次活动,都是我们展现风采的机会

与春天同行
共绿色成长

4.jpg5.jpg微信图片_20190426193231.jpg9.jpg微信图片_20190426194801.jpg18.jpg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副标题

website qrcode

查看手机版网站